安海瑟薇走奧斯卡星光大道,胸前疑似激凸,畫面引起討論。 
(法新社)
亞曼達席菲優雅走紅毯,禮服超吸睛。

(法新社)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走星光大道時胸前疑似激凸的畫面,引起不少爭議。更大的爭議則是典禮前幾小時,曾幫安海瑟薇設計婚紗,與她情同父女的設計大師范倫鐵諾發表聲明,宣稱安海瑟薇將穿他的禮服出席奧斯卡,最後安海瑟薇穿的卻是PRADA!

安海瑟薇日昨發表聲明公開向范倫鐵諾道歉,並透露大轉彎的原因在於怕撞衫:「我周六深夜得知某位女星穿的禮服和我準備穿的范倫鐵諾禮服很類似,所以我在最後一刻決定更換。造成任何失望,我深表遺憾。」內幕人士透露,安海瑟薇擔心撞衫的對象就是「悲慘世界」中演她女兒的亞曼達席菲,小妮子當天穿的是Alexander McQueen的禮服。

而安海瑟薇因不得人緣而落淚?奧斯卡頒獎當天,她受訪時疑似承受惡評,一度哽咽落淚。不少網友對她在各大小典禮的頒獎感言有意見,故作不在意的她首度坦承很介意,才會悲從中來。

安海瑟薇奪獎,上台第一句話:「美夢成真了」,後台媒體問她指何意,她說:「我曾夢想(拿小金人),而我拿到了。」「每日郵報」報導,安海瑟薇為贏得觀眾好感,每篇得獎感言都精雕細琢,引來網友批評。對於那些被歸類為「討厭海瑟者(Hatha-haters)」的網友,安海瑟薇坦承:「我的確很介意,但凡事一體兩面,這就是人生。」

「Us周刊」報導,她之前贏得英國奧斯卡女配角獎,冗長致詞中謝了美髮師、化妝師到「悲慘世界」小說的作者雨果,網友推文諷刺:「如果安海瑟薇要感謝雨果,那畢格羅(「00:30凌晨密令」導演)是不是要感謝賓拉丹?」安海瑟薇深知她成了網友的笑柄,才會在後台有感而發。



全文網址: 得獎感言遭惡評 安海瑟薇淚灑後台 | 奧斯卡餘波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1/7726324.shtml#ixzz2MAfC44I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31314 的頭像
    im31314

    手機-相機-MP3

    im3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